close

于美人主持衛視中文台新節目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,16日起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0點播出,節目11日舉行開鏡儀式,她擲筊問是否會有下一胎,沒想到是聖筊,她巧妙解讀「這節目就是我的下一胎,懷了半年耶」,單身的她說追求者很多,但她自認很難追,只願意團體約會,不想一對一,被問到同是雙魚座的KID爆出偷吃,她立馬回「我每次心動都是真的」,反應有夠快。

檢視相片
于美人主持衛視中文台新節目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。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王彩樺日前驚傳婚變,身為好友的于美人說,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,趕緊問王彩樺是否需要幫忙,「結果她跟我說沒事啦,就是不實的爆料,一切都是誤會,她在自己的臉書也有發聲明了。」是否知道王彩樺老公經營的公司遇到困難?她則表示不清楚。而KID偷吃D奶直播主的新聞鬧得滿城風雨,和KID都是雙魚座的她,自嘲「我每次心動都是真的」,笑翻全場。

檢視相片
于美人主持衛視中文台新節目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。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不過節目來賓小甜甜和沈玉琳一聽到KID,一改先前侃侃而談的態度,小甜甜先是嚷嚷「我不知道你們在說誰,我只知道Eason啦!」沈玉琳也說什麼都不知道,接著兩人就躲得遠遠,深怕和敏感話題沾上邊。

更多udn報導:
他精算娶妻養家得先準備五千萬 網友嘆:生無可戀
遭粉絲天天威脅「公開個資」 女星直播爆哭
蟬連9年最賺錢冠軍 資深超模「減齡10歲」粉絲驚豔
台產枇杷也當海歸漲身價?標「日本空運」賣1388元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被寫確定男胎 大S看了應該也醉了
被爆料當過KID小三 奶精鬧家庭革命
被周董劃清界線裝不熟 蔡依林神回應
蕭淑慎幸福曝暴肥12公斤 變成這模樣
大牌氣哭助理?男星成梳化界黑名單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最新!17縣市發大雨特報
賺2億只罰百萬「沒在怕」
賣場驚見這一幕 店員說不用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A%8E%E7%BE%8E%E4%BA%BA%E8%BF%BD%E6%B1%82%E8%80%85%E7%9C%BE-%E6%93%B2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b46ox0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